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NBA全明星赛:卡尔当选西部教头 诺天王当替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2:15
  随着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日益临近,参加新秀挑战赛和全明星赛的人员陆续公布。今年NBA全明星赛正值中国的春节,除夕到正月初三,NBA全明星赛必将为中国球迷献上一顿丰盛的新年大餐。

  卡尔当选西部教头

  据NBA官方消息,2010年NBA全明星赛的西部主教练已正式出炉,丹佛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顺利当选。全明星主帅人选首先选东西部战绩最好的球队主帅来担任,但同一人不能连续两年出任全明星主帅。这样目前排名西部第一的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因去年担任过西部全明星队主帅,而改由西部战绩第二的球队主帅卡尔,执教全明星。

  “诺天王”当替补

  东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为后卫韦德、艾弗森,前锋詹姆斯、加内特,中锋霍华德。替补队员为霍福德、朗多、罗斯、华莱士、波什、皮尔斯、约翰逊;西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为后卫科比、纳什,前锋邓肯、安东尼,中锋斯塔德迈尔。替补队员为杜兰特、兰多夫、威廉姆斯、加索尔、诺维茨基、保罗、罗伊。

  值得一提的是,与首发阵容擦肩而过的小牛队名将诺维茨基以替补身份入选。

  新秀赛罗斯战“双星”

  作为全明星赛的开胃菜,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3日举行,新秀赛的阵容日前已出炉。一年级队由国王“双星”埃文斯和卡斯比领衔,詹宁斯担纲控卫。而二年级队则由上赛季最佳新秀罗斯当家,篮网中锋洛佩斯将镇守内线。具体名单为:一年级队埃文斯、卡斯比、库里、弗林、詹宁斯、哈登、吉布森、布莱尔和杰雷克;二年级队罗斯、比斯利、戈登、乐福、洛佩斯、加里纳利、威斯布鲁克、加索尔和梅奥。

  此前,二年级队已经连续7届在新秀挑战赛中获胜,今年二年级有罗斯坐镇,一年级队想要取胜仍然不易。

  (李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