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海选外援迎来新人 塞尔维亚欧战球员来试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1日08:24

  海选外援的工作在继续,前天,来自塞尔维亚的米兰来到海埂基地,接受实德考查。自引援工作启动以来,实德已先后迎接了多名试训外援,他们基本来自美洲,米兰是第一个欧洲球员。

  米兰今年26岁,是一名中场球员。来华之前,他先后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伏伊伏迪纳、库拉海杜克等队效力。2007至2008赛季,米兰代表伏伊伏迪纳队参加了两场欧洲联盟杯资格赛,虽被马德里竞技淘汰,但这却是他参加过的最高等级的比赛。2008年至今,米兰身穿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10号球衣,参加保加利亚甲级联赛。本赛季中,该队表现不佳,15轮联赛仅积9分,排名倒数第二。这或许也是米兰想要换一个环境的原因之一,前天下午,他已经开始随实德队进行训练了。由于初来乍到,米兰在训练中的表现一般,他最终能得到什么样的评语,主要还看本周的训练情况。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