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赵鹏赵旭日进球 国足2-2战平上海东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08:10
  新华网上海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31日下午,正在上海集训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子足球队与徐根宝执掌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与对手2:2握手言和。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上海东亚小将王燊超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首开纪录,上海东亚1:0领先。上海东亚将1:0的领先优势一直持续到上半场结束。第52分钟,赵鹏头球破门,帮助国足1:1扳平比分。第67分钟,国足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赵旭日主罚命中,国足2:1反超。被逆转的东亚队显然心有不甘,此后不断发起凌厉攻势。第87分钟,姜至鹏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2。

  在90分钟的比赛过程中,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一直站在场边,表情严肃。和高帅相隔不到10米的地方,坐着的是上海申花队的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相比起高帅的“观战不语”,布帅就显得轻松不少,时不时地和身边的助手和翻译小声交流。比赛结束后,布拉泽维奇还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这位克罗地亚名帅显然对东亚队的表现更为赞赏,“东亚队踢得非常好,他们的踢法很有技术含量,给国家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他们会有很好的未来。”

  中国男足于2009年12月在上海集训期间,就曾和上海东亚有过两次交手纪录,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1月27日,国足又与上海东亚队在上海金山进行了一场“雨战”,以4:0大胜对手。31日的这场教学赛是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按照计划,国足将于2月4日赶赴日本参加两年一度的东亚四强赛。而根据日本足协公布的赛程,中国男足将在2月6日的东亚四强赛揭幕战中迎战东道主日本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