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2月底或前重返NBA 中国太阳称一切顺其自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07:56
孙悦资料图片

  新华网成都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曾打入NBA的中国球员孙悦31日在此间的国际篮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2月前是否能重返NBA,一切要顺其自然。

  2007年,孙悦被洛杉矶湖人队第40顺位选中,并随队获2009年NBA总冠军。2009年7月孙悦被球队宣布放弃。10月初,孙悦曾一度与纽约尼克斯队签约。不久,纽约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宣布裁掉包括孙悦在内的四名球员。三个月内二次被裁,“失业”的孙悦将何去何从,成为球迷和媒体热议的焦点。

  现在,孙悦属自由球员身份,并传有NBA有球队看好他,NBA球探曾来成都考察孙悦表现。孙悦坦言:“我真不知道NBA球探曾来成都看我打比赛的事情,目前我也没有过多想重返NBA的事情,我只是一门心思打球,毕竟提高自身水平才是最重要的。”

  孙悦最后表示,对于自己能否赶在2月底的NBA球员转会截止日前重返NBA,一切都要顺其自然。“这些事情我没有过多询问,我只负责打球,剩下的事情都是奥神俱乐部在帮我联系球队和打理,一切都要顺其自然。”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在此间进行,每周奥神队都将与来访的国外球队进行比赛。孙悦在场上很抢眼,特别是近四场比赛,平均得分高达32.5分。“我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打得比较积极主动,持球进攻很多,这主要是因为我在有意识提高自己的进攻能力,这方面我以前做得不太理想,现在我要丰富进攻手段。每次进攻不仅要打得合理还要有攻击性才行。”孙悦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