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三节战报:阿联10分献劲爆扣篮 76人69-60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1日08: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上一场惜败给了奇才队之后,新泽西篮网队继续着主场的征程,今天迎来的是答案带领的费城76人队,易建联和他的球队是否会再一次的连败,也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

  阿联拿下篮网开场前2分 新泽西人首节主场领先

  开场比赛76人最先进攻,不过霍勒迪的投篮不中送给了阿联一个防守篮板球,在戴勒姆波特拿下2分之后,阿联接到了杜灵的助攻还以颜色。易建联今天的投篮感觉非常不错,队友也给了他很大的支持,包括内线的洛佩斯,在阿联全场第三次出手第二次命中之后。篮网以12-8取得了领先。比赛还有3分47秒,亨弗里斯将阿联换下,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阿联再次替换洛佩斯上场。最终阿联第一节拿下了4分,帮助篮网以25-22领先76人队。

  海耶斯三分球成全场亮点 阿联半场贡献8分6篮板

  第二节比赛阿联继续留在了球场上,海耶斯的投篮命中之后阿联再次拿下了2分,篮网也以29-22领先了7分。海耶斯成为了篮网本节最大的亮点,他随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篮网以37-29继续领先着。不过随后阿联出现了失误,他两次被对手抢断成功,不久之后被队友换下,此时篮网以37-33领先了4分。比赛还有三分多钟,阿联再次登场,并且随后连续抢到了篮板球,在一个进攻篮板之后他再次拿下了2分,半场交出了5投4中拿下8分抢到6个篮板的不错成绩,帮助篮网以48-46继续领先76人队。

  阿联手感下降仍贡献扣篮 三节10分难救篮网落后

  第三节比赛上来阿联的手感有些下降,他第一次投篮就没有命中,不久后的再一次出手也与得分绝缘,并且在不久之后还吃到了进攻犯规。76人在伊戈达拉的带领下展开了反扑,大AI助攻小AI三分球命中,篮网以56-61落后了76人队5分。在阿联再一次投篮不中后,主教练将他换下,本节三投全中还吃到了一次进攻犯规,篮板球也只有一个。不过阿联的离场并没有太久,三分钟之后他再次归来,并且随后立即就奉献了一个精彩的扣篮,不过最终篮网依然以60-69的劣势进入到了第四节。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罗伯茨、康特尼-李、杜灵;

  76人:戴勒姆波特、布兰德、伊戈达拉、霍勒迪、艾弗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