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美巡赛加州开赛 行情降仅赞助350万美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01日09:33

  晨报讯 上周,总奖金530万美元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在加利福尼亚多利松球场开杆,比赛进行2天之后,有媒体报道称,今年这项传统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仅仅支付了350万美元。

  去年夏天,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不能再赞助别克邀请赛和别克公开赛。绿蔷薇度假村的新东家吉姆·贾斯提斯立即拍板与美巡赛达成协议,在别克公开赛的那一周举办一场新的比赛:绿蔷薇精英赛。合同期限为6年。这场赛事的总奖金为600万美元,吉姆·贾斯提斯当时同意每年支付赞助费680万美元。基本上可以说,这是当时美巡赛冠名赞助费的行价。

  但现在行情变了。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农夫保险集团在最后时刻答应赞助美巡赛多利松站,也就是以前的别克邀请赛,仅仅支付了350万美元。那场赛事的总奖金为530万美元,比绿蔷薇精英赛少70万美元。

  赛事主办方能找到农夫保险集团已经非常开心了,否则今年只能勒紧肚皮过日子。多利松站的要价这么低,或许与老虎伍兹今年受性丑闻影响不参赛、经济危机下一些大企业尚未恢复赞助信心有一定关系。

  更加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即便价格很低,农夫保险集团也只与美巡赛签订了一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