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选拔赛孔令辉离场 郭跃虽赢球难平教练怒火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9:48

  1月31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南通通州训练基地拉开帷幕。赛前,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全面考验‘折磨’队员的时候到了!队内大循环赛最考验队员的实力,机会把握在22名参赛队员自己手里。 ”

  的确,“慢热”的郭跃在昨天的比赛中便体会到了比赛的“残酷”。首场比赛面对饶静文,在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后,郭跃在第二、三局突然“断线”,接连出现失误。郭跃的表现让她的主管教练孔令辉非常不满,结果在做完局间指导后,孔令辉径直走上看台! 虽然郭跃最终取胜,但孔令辉仍然余怒未消。

  郭跃在接受采访时说,“可能是因为球拍没有粘好,还有其他一些客观原因吧,另外情绪调整也不是很好。 ”郭跃随后表示,在输掉第二局后,自己也是尽量去想技战术方面的问题,而少想球拍的问题。 “后面还有很多强手、很多比赛,希望自己能把情绪调整得更好一些,场上发挥更好一些。 ”郭跃说。

  前3轮比赛,只有奥运冠军郭跃和新科世界第一刘诗雯3战3胜,但是作为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女乒未来核心,郭跃、刘诗雯两人均遇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

  本次 “兵发莫斯科”选拔赛是中国女乒为今年5月在俄罗斯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进行的第一阶段直通赛, 22名好手将于1月31日至2月4日展开 21轮厮杀,最终排名第一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中国女乒出征世乒赛团体赛的参赛资格。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