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被禁赛两届非洲杯 多哥足协处5万美元罚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04

  本报专稿 (为冰)非洲足联昨天对在本届非洲杯比赛前退出的多哥国家队开出罚单:禁止多哥参加未来两届非洲杯的比赛,并对多哥足协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

  本届非洲杯比赛前夕,多哥队在前往赛地安哥拉的途中遭到恐怖分子用机枪扫射袭击,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悲剧发生之后,多哥队在多哥政府的要求下,退出了本届非洲杯的比赛。

  在悲剧发生之后,多哥队员曾一度表示将会继续留下参加比赛。不过,多哥政府出于对球员安全以及球员遭受到巨大心理创伤的考虑,坚决反对国家队继续参赛,多次发表声明要求国家队立刻回国。

  多哥退赛,非足联也有一定责任。非足联未安排多哥队延期比赛,这让大部分遭受惊吓的多哥队员难以接受。在遭受惨剧之后又遭重罚,多哥足球命运多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