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2-2平东亚 申花布帅现场看球大抢风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06

  本报记者陈华

  即将出征东亚四强赛的中国足球队昨天下午在浦东世纪公园内和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不过与比赛相比,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出现和申花四名国脚未来的命运才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东亚四强赛将于2月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昨天是国足飞赴日本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开场不久东亚小将王遷超头球破门,国足下半场依靠赵鹏和赵旭日的进球反超比分,终场前东亚前卫姜至鹏将比分改写为2比2。

  代表国足首发的毛剑卿开场没多久就被替换下场,国足领队蔚少辉马上把替换下场的毛剑卿介绍给老布,不过小毛和老布简单握手后没有进行太多交流,就直接去了休息室。这也难怪,毛剑卿留在申花的可能性最大,他不用有太多担心。

  中场休息时,国足主帅高洪波告诉老布,下半场他会派上杜威、郜林和孙祥三名国脚,这个消息让老布眉开眼笑。由于只有45分钟时间,三名国脚都表现得中规中矩。孙祥没有失误也没有太多亮点,杜威的头球解围能力表现得较突出,郜林在门前有两脚很有威胁的射门。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郜林表示,“他(布拉泽维奇)的到来对我们没啥影响,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国家队这边,其他事情也没时间去想。”

  四名申花国脚的笃定很大程度上来自足协新掌门韦迪的表态。前天他来到上海对国脚们表示,“你们不要为可能存在的俱乐部欠薪和转会纠纷问题烦恼,足协会为你们的利益着想,想办法帮你们解决难题。”

  被球迷和记者团团围住的布拉泽维奇并未就四名国脚的表现进行点评,但他特别称赞了徐根宝执教的东亚队,“穿白衣服的球队(东亚队)踢得非常好,他们的踢法很有技术含量,给国家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他们应该会有很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