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63秒演绝地大反击 两神射手3分如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01日1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太阳,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锋,火箭前两次对决都输给了太阳,两队在丰田中心又展开了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9分多钟时,太阳83-74仍领先火箭5分,不过火箭板凳上两名匪徒再次挺身而出,兰德里先是直接在巴丁格上篮不中的情况下补篮暴扣得分,而巴蒂尔随后抢断弗雷,巴丁格回攻中埋伏在左翼底角,阿里扎突分,巴丁格迎着对手的封盖命中3分,随后兰德里成功封盖了小斯,回攻中小布又命中3分,火箭一波8-0又将比分追成了82-83只差1分。从终场前9分11秒到8分08秒,火箭完成8-0的高潮只用了63秒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