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备战加紧引援工作 梅尔坎仍存在回归可能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毅
2010年02月01日10:20

  2010年亚冠联赛日益临近,正在海南亚泰基地冬训的亚泰也在紧锣密鼓地备战中。虽然已经拥有5名外援,并将他们放入了亚冠报名大名单,但长春亚泰的外援引进工作并没有停止,目前球队依然有两名外援在接受试训。

  在亚冠报名名单中,五名外援为洪都拉斯中卫卡巴雷罗、韩国中卫李世仁、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以及两名前锋金尼和里卡多。由于亚冠名单在开赛一周前,还可以有7人次的换人名额。所以,亚泰并没有放弃引进更强外援的打算。

  上周二,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后腰球员罗德里格斯抵达海南;上周末,又有一位韩国后腰球员来到亚泰基地,接受教练组的考察。此外,由于广州队参加中超联赛还存在不少变数,已经前往广州试训的前亚泰外援梅尔坎目前依旧存在回归的可能。

  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沈祥福为球队在9天时间里安排了8场教学比赛,对手既有釜山IPARK这样的K联赛劲旅,也有江苏舜天、天津泰达等中超球队以检验近期的训练成果。2月11日,长春亚泰将前往韩国釜山进行最后的备战,并计划与K联赛以及K2联赛的球队进行4场热身赛。

  在韩国的热身赛,主要是针对2月23日亚冠与鹿岛鹿角的客场比赛。“在韩国的热身赛主要是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做准备,那里的气候和球队实力与日本比较接近。”沈祥福说。球队将在2月21日直接从韩国启程前往日本。沈祥福目前比较担心的,就是亚泰国脚与球队的磨合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