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株洲男排2-3不敌河南 遭遇本赛季首次连败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24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 谭云东) 全国男排联赛今天继续进行,积分榜前两位的上海男排和八一株洲男排双双落马。其中,连续征战第3个客场的八一队显出“疲态”,客场2比3不敌上赛季联赛亚军河南队,遭遇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败。“领头羊”卫冕冠军上海队客场同样以2比3的比分不敌老牌劲旅江苏男排。本轮比赛过后,上海、八一队都是13战10胜3负,依然暂列前两位,江苏队追赶至第三位。

  八一与河南队的比赛进行得紧张而精彩,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23、16比25、25比23、23比25、18比20。其中有四局是最后时刻决出胜负,第五局的决胜局打出了20比18的高分,创造了本赛季决胜局的最高比分。河南队的火力集中在国手崔建军身上,他一人独得35分。八一队仲为君、刘庭蔚以及老将郭鹏也有不错的发挥,其中刘庭蔚斩获28分,仲为君也有18分入账。

  结束了艰苦的三个客场之旅后,八一株洲男排将迎来两个主场赛事,2月2日和7日,他们将分别在主场迎战湖北队和江苏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