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引援:外援回家等通知 内援表现很抢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31

  实习记者 徐晶

  昨天下午一点多,上海东亚队就率先抵达了比赛场地并开始热身。放眼望去,前两场比赛中露过面的那两名高大魁梧新外援全然不见了踪影。经教练组成员介绍,目前他们暂时完成了第一阶段试训任务,奉命各自回家等待俱乐部的签约决定,“回家等信儿,但不一定会等得到。”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确实,就之前的训练和热身赛表现来看,克罗地亚前锋科斯塔虽然身体条件好,跑动积极,但是个人技术并不突出,和全队的进攻体系显然脱节,几乎不可能。有过马其顿国字号经历的尼科可能性尚存,他的优势在于经验丰富,而且态度积极,但防守技术没有在之前的热身赛充分得到显现……就目前来看,本赛季东亚队几乎不可能大幅增加投入,在外援的引进方面肯定会非常慎重。

  相比之下,昨天充分获得上场机会的几个试训“内援”表现值得称道,从武汉回归的“阿童木”郑凯木作为中卫,整场比赛拼抢积极,多次有效阻截了对方的进攻。另一名值得肯定的内援则是小黑艾迪,他在攻防两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多次从边路带球突破,参与到前场的进攻中。此外,汪佳捷、李铖等人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目前东亚队人员不整,国字号多有抽调,昨天场边还坐着毛嘉康、李运秋等“病号”。内援们的优异表现不仅为自己的存身立命增添了砝码,也为全队的良性竞争和提高起到了作用。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