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比赛结束东亚队就地放假 国足勤奋加练不敢放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35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终于放假了!”比赛结束后上海东亚队的球员才从领队那里确认了就地解散的消息,将获得40小时左右的自由分配时间,这对于年轻的他们来说是弥足珍贵的,更何况,他们是带着好心情离开赛场的。

  昨天下午的比赛,他们当然是配角,有很多理由可以输掉这场比赛,比如国足那边有两位东亚核心球员,国奥、国青还带走了两位,李运秋、王云龙、毛嘉康等伤病,上半场上试训球员加替补,连适龄的梯队球员都凑不齐。不过不变的是每个上场球员的敬业精神,和徐根宝牢牢灌输给他们的技战术素养,所以不管领先、被反超还是最后扳平比分,他们都不急不躁地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打,所以大多时候还是由他们掌控着比赛节奏和进程。

  “国足是很拼,给我们施加了一点压力,但毕竟是热身赛,打着打着就放开了……”前锋朱峥嵘难得地主动和强壮的对手进行贴身拼抢,也传出几个让他满意的好球。而和像他这样的“老队员”相比,几个试训球员的积极表现就更好理解了……配角轻松了,主角当然就要感到“冷”了。不过就锻炼队伍,备战东亚四强赛的目的,这种“冷”对他们显然是利大于弊的。而就近日一系列的热身赛观察,高洪波坚持的传接配合,“走脚下”等技术流痕迹,已经在本届国足逐渐展现。昨天赛后他们并不休息,而是在领队、助理教练带领下勤奋加练,至少这一态度已经超越了比分的价值。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