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国政府关注特里偷情门 绿帽先生欲退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01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偷情门”曝光后,特里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布里奇因为不堪绿帽之辱宣布将退出国家队,包括切尔西球员在内的诸多英国脚都谴责了特里的恶劣行径,蓝军队长近日的“风声”之大,甚至还惊动了英国政府。英国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就要求英足总对此事做出解释。

  作为特里的前切尔西队友,布里奇的反应最为激烈,因为此前他和蓝军队长是好朋友,没想到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尽管和特里上床的只是自己的前女友,但布里奇依然气愤难当,他声称自己将放弃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因为他不想看到特里。要是布里奇不是闹着玩的,那么卡佩罗的球队将“一山难容二虎”,只要英格兰不弃用特里,那么布里奇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将永远停留在36场。

  朋友妻不可欺,特里的行为确实有失风范,据《镜报》透露,多达7名英格兰国脚友情致电布里奇,他们无一例外的谴责了切尔西队长的“恶行”,一人直斥特里为人渣,并认为他的所作所为是“不道德且不可原谅的”,另一人则表示与他分享更衣室是耻辱,打电话的球员中不乏特里的切尔西队友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泰晤士报》的猛料更加吸引眼球,英国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表示:“特里的球技不容置疑,但作为国家队队长,他必须为英格兰承担更大的责任。目前关于特里的事情还停留在传闻阶段,一旦这些传闻被证实,我认为特里将不配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长角色。我已经和英足总谈过此事,我要知道他们的态度和他们的处理方案。”

  卡佩罗现在尚未剥夺特里的队长袖标,据他的一位好友透露,金牌教练还在犹豫:“他十分关心其它球员对这件事的看法,他想的是此事是否会影响全队的团结和备战世界杯的计划。卡佩罗还没有跟任何球员谈过这件事,助教巴尔迪尼会找特里和其它人谈话,然后将谈话结果报告给卡佩罗,届时卡佩才知道此事对球队的影响。卡佩罗想了解国家队队员是否会继续支持特里,现在没人知道真相,英足总也不会贸然做任何决定,他们绝对信任卡佩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仓促决定很可能造成错误。”

  尽管俱乐部方面高调表态要站在特里一边,但铺天盖地的舆论攻势还是让特里挺不住了。《每日星报》已经放出话来,漩涡中的特里已经在考虑主动辞去英格兰队长职务。就在今天,特里将向英足总详细解释“偷情门”的来龙去脉,据悉,他很可能以辞去队长职务平息外界的声讨和质疑,以方便自己一心征战本赛季。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