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82-105不敌东北虎 未能破客场不胜怪圈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55

  本报讯(记者 靳鹏 实习生 刘玮哲)面对拥有双外援奥德杰和罗宾逊的东北虎辽宁队,缺少了“大狗”爱德华兹的陕西锂源动力男篮昨晚客场以82∶105败下阵来,锂源队在遭遇四连败的同时,依然未能打破客场难求一胜的怪圈。

  随着“大狗”回国疗伤,仍未找到其替代者的锂源队只能依靠皮科特一名外援与辽宁队周旋,而杨文博昨晚也因发烧缺阵。此役,皮科特首节状态神勇,他独揽14分,帮助本队以21∶28咬住了比分。第二节是锂源众将昨晚发挥最出色的一节,出场的五名球员均有得分进账,其中,郑准拿下9分,皮科特也攻下了5分,三军用命的锂源队单节赢了主队5分,半场战罢,辽宁队仅以48∶46领先2分。第三节比赛的前6分钟,锂源队众将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出色,一波6∶0的小高潮后,他们将比分追至65∶66,辽宁队主帅只得请求暂停。随后,辽宁队回敬了一波12∶3的小高潮并以78∶68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辽宁队不断拉大分差,而随着皮科特被换下场,锂源队最终只能吞下四连败的苦果。

  昨晚,引进了“独狼”马布里的山西队主场对阵东莞队,结果,马布里在其CBA首秀中出场28分钟,砍下15分、8次助攻和4次抢断,但山西队仍以101∶102负于对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