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荣钢男篮102-96实现惊天逆转 力克吉林男篮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1日11:00

  新报讯【记者 李蓓】经过了前两场的“演练”,天津荣钢男篮昨晚终于上演翻盘好戏,以102:96实现惊天逆转,力克吉林男篮。

  因为国内球员平均高度上的劣势,吉林队教练郜树敏在外援的使用上用克林斯取代卡尔打先发,这一变阵收到了效果,第一节克林斯就摘下7个篮板,有了篮板的保证,吉林队多点开花,首节结束,天津男篮以22:28落后。第二节,吉林队众将手感比上节还出色,这让天津队的防守经受了很大压力,本节结束,天津男篮仍以47:62落后。易边再战,客队的手感经过中场休息仿佛一下子消失了,天津队在本节结束已经将比分追至72:76。最后一节,天津队在比赛还剩7分钟的时候将比分扳为85平。此后,吉林男篮在气势上已经完全被天津队压倒,天津男篮终于实现了惊天逆转,以102:96战胜了吉林队。

  天津男篮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到底给队员们吃了什么灵丹妙药?“我告诉队员们,比赛一刻没结束就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能在最后几秒被逆转,就能在最后几秒逆转别人。”老将徐贵军几乎拼满了全场,仍然在最后时刻保持高水准,他坦言自己的确透支了,但强烈的取胜欲望支撑他顶到了最后,“我打到最后体能是有点跟不上了,但我反复在心中告诉自己一定要赢,是这个信念一直支撑着我。”徐贵军全场拿下惊人的34分,这为球队的最终翻盘奠定了基础,主教练张舰笑称最好每个人都能拿34分,“我们打的是团队,个人得分多少并不重要,我曾跟拉米说,你自己得四五十分,球队输了,也没用。今天他只得了8分,但却吸引了对方的防守精力,其他点就能打开了,再加上他的篮板球,最后帮助球队获胜了,这才是他最大的贡献。”

  摄影 新报记者 姚文生 崔跃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