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加时大秀表演天赋 对位小斯影帝只能被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2月01日11:02
火箭VS太阳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2月1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火箭111比115输给太阳。

  火箭和太阳的比赛,斯科拉防守小斯很关键,如果限制住对手火箭的胜面就要但许多,但比赛并非如火箭所愿,小斯和斯科拉曾经对位过7次,斯科拉的数据是 12.6分和6.1个篮板,而小斯却场均攻下25.7分和10.3个篮板,显然当对位斯科拉的时候小斯有非常好的心得。

  比赛开始小斯强打斯科拉背后封盖就被吹了犯规,不过本场比赛两人并没有正面交锋,和斯科拉对位的是罗宾洛佩斯,双方第一次对位,斯科拉背身拿球,利用脚步一个侧转但小勾手投篮弹筐而出,随后斯科拉越打越急,一次单打洛佩斯既然用手勾住了对方的脖子,结果直接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随后已经两次犯规的斯科拉被兰德里换下。

  第一节斯科拉4投0中,在第二节斯科拉打了一半被换上场,他在罚球区得到空位计划,可惜他没有去投篮,随后他背身单打小斯,又差点被对手抢断丧失投篮机会,接着斯科拉又被希尔抢断,好在这次阿里扎得到篮板后助攻斯科拉得分,接着斯科拉强打蓝下再次得到两分。

  进入第三节斯科拉的传球能力得到很好体现,他两次传球帮助阿里扎先后命中中投和三分,但是他的手感还是没有恢复依然投篮不中,但他很快又制造小斯犯规两罚全中,接着斯科拉尝试突破但还是没有命中。

  接着斯科拉好不容易上篮得分,但他下次上篮就被小斯成功封盖,接着斯科拉上篮又被杜德利封盖,他自己抢到篮板后还是投篮不中,随后阿里扎投篮不中但斯科拉抢到了篮板,这次终于补篮打中,随后斯科拉上篮还是不中,这样在第三节结束他16投4中得到了12分。

  第四节一开始斯科拉就防守德拉季奇犯规随后被巴蒂尔换下,在太阳94比89领先比赛还有3分55秒结束时斯科拉又被换上,随后斯科拉被洛佩斯造了犯规对方两罚一中,在双方打成100平后太阳最后一攻,斯科拉被海耶斯换下,显然教练更相信海耶斯的防守能力。

  进入加时后斯科拉接阿里扎传球得到两分,接着斯科拉立功了,他在进攻中一次漂亮的过人骗小斯犯规迫使后者六罚被罚下,这次多少有点表演的成分,可惜斯科拉两罚只有一中,不过在小斯被罚下后斯科拉终于抓住了机会勾手投篮得分,这样火箭110比111落后,随后小布最后一投不中,最后火箭111比115遗憾的输给对手。

  今天斯科拉18投6中得到17分3篮板4助攻,得分虽然不少,但命中率却不是很高,此外斯科拉的篮板抢的太少了,在很多时候,他都是硬上对方篮下被对手盖帽,这说明火箭今天在进攻上的办法确实不多,只是让斯科拉到篮下去上篮,这样火箭的进攻就打不出效率。

  今天很多时候,火箭都是用海耶斯或者兰德里去对位小斯,而斯科拉更多的是在和洛佩斯对位,但即便如此斯科拉最后还是被洛佩斯造犯规就有点说不过去,面对比自己高的对手斯科拉在防守上确实有没有多少办法。

  看下小斯36分11篮板,12罚12中的出色表现,可见斯科拉和小斯的差距有多大,如果让小斯和斯科拉调换下位置,今天赢球的肯定就是火箭,斯科拉已经30岁,在很多时候确实已经力不从心。(搜狐体育:留香)

相关新闻:

  • ·火箭小黑豆难比纳什沉稳 前MVP准3双给小布上课
  • ·神鸟关键加时竟玩消失 兰德里神奇光环渐渐消失
  • ·平民火箭遭遇无核顽疾 黑豆低级失误成第一罪人
  • ·多西一战创下多项个人之最 26岁老菜鸟应学板爷
  • ·阿里扎关键三分显价值 火箭无大将铁哥才做先锋
  • ·斯科拉加时大秀表演天赋 对位小斯影帝只能被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坚决上篮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