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关键三分显价值 火箭无大将铁哥才做先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2月01日11:03
火箭VS太阳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火箭队在主场111比115加时惜败给太阳,以25胜22负的战绩继续游离在西部八强之外。

  比赛开始后阿里扎就利用远投得到3分,这也是火箭第一个运动战得分,在找到感觉后阿里扎跳投不中,接着他跳投还是不中,随后防守希尔犯规,这个球是巴蒂尔丢位后阿里扎补防后被对手制造了次打手犯规。

  随后阿里扎继续打铁,继续不中,火箭也屡投不进,被太阳打出13比0的高潮,在第一节快结束时阿里扎突破造阿德蒙森犯规好不容易利用罚球得到一分。

  进入第二节阿里扎下场休息,在太阳50比36领先时被换上,随后他又被希尔造了犯规,太阳56比38最多取得16分的立功内线,接着小布助攻阿里扎上篮得分,随后阿里扎跳投不中后自投自抢然后又得到两分,接着斯科拉上篮不中阿里扎抢到篮斑后助攻斯科拉跳投得分,这样上半场结束阿里扎得到了9分。

  在第三节阿里扎和斯科拉打出了默契配合,先是斯科拉传球阿里扎扣篮得分,接着斯科拉传球阿里扎在外线找到空位又投中三分,随后阿里扎三分不中,又是海耶斯抢到篮板,助攻小布远投三分得手,火箭顽强的将比分追成67比68。

  随后阿里扎上篮还是不中,但这次斯科拉抢到篮板然后投篮得分火箭将比分反超,在火箭最后一攻中阿里扎上蓝还是不中。

  第四阿里扎再次造阿德蒙森犯规,可是罚球还是两罚一中,随后他助攻巴丁格远投三分命中,接着阿里扎三分还是不中,不过小布在命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85平。不过随后阿里扎对小斯犯规,对方两罚全中,而阿里扎在下次进攻中造洛佩斯犯规但两罚还是一中。

  随后阿里扎完成漂亮的助攻,兰德里将比分追成90比93,在小斯成功打出2加1后阿里扎命中关键投篮把比分追成92比96,接着兰德里抢断成功阿里扎投篮不中后兰德里抢到前场篮板然后补篮得分,在太阳100比97领先后火箭最后一攻,阿里扎投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进加时后阿里扎助攻斯科拉得分,在太阳106比105领先后阿了扎远投不中,随后小布三分不中兰德里抢到篮板后阿里扎三分还是不中让火箭断送了机会,最后火箭遗憾的111比115输给对手。

  今天阿里扎21投7中得到21分7篮板4助攻,数据还很全面,但他的命中率依然不能够恭维,今天阿里扎的罚球确实需要改进,在第四节他有4次罚球机会,可惜都两罚中一,如果能够多罚进一个,火箭可能都要赢了。

  现在阿里扎和过去一样,他的出手次数并没有减少,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依然不到40%,这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如果阿里扎不出手的话,没有人能够去投篮,今天火箭被对手盖帽达到10次,内线根本打不进去,斯科拉的投篮命中率更是惨人忍睹,因此火箭也只能让外线队员多出手,因此阿里扎出手次数多在很多时候确实是不得以而为之。

  不过好在阿里扎今天的发挥还算不错,很好的承担了角色球员的作用,从阿里扎的数据看绝对对的起他600万的年薪了,其实阿里扎就是个角色球员,现在火箭对他那么信任让他承担那么大的责任,有那么多的出手机会,只不过是火箭无姚明,阿里扎做先锋了。(搜狐体育:留香)

相关新闻:

  • ·火箭小黑豆难比纳什沉稳 前MVP准3双给小布上课
  • ·神鸟关键加时竟玩消失 兰德里神奇光环渐渐消失
  • ·平民火箭遭遇无核顽疾 黑豆低级失误成第一罪人
  • ·多西一战创下多项个人之最 26岁老菜鸟应学板爷
  • ·阿里扎关键三分显价值 火箭无大将铁哥才做先锋
  • ·斯科拉加时大秀表演天赋 对位小斯影帝只能被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坚决上篮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