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神鸟关键加时竟玩消失 兰德里神奇光环渐渐消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2月01日11:05
火箭VS太阳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第四节是兰德里的表演时间,这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公认,而且就在上次和太阳队交手时,兰德里的爆发差点就送给太阳一场逆转,但是北京时间2月1日的兰德里却在关键时刻消失,尽管他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表现出色,但是最后时刻的失误和被封盖都让火箭失去了机会,而在加时赛的隐身更是火箭失败的关键所在,而他身上的光环也在近期逐渐消失。全场他14投8中得到了16分和7个篮板。

  首节还剩5分钟时,兰德里被替换出场,而当时火箭正遭遇了长达6分钟的得分荒,被太阳打出了一波12-0,兰德里此时出场,也看出阿德尔曼对其的器重。虽然出场之后他就在内线协防时吃到犯规,但他很快就在篮下强打得打2+1的机会,只是罚球未能命中。之后他又篮下得分,帮助球队缩小比分到15-23,这一节兰德里2投全中得到4分。

  第二节开始后,兰德里的第一次跳投就没能命中,之后他又尝试单打洛佩兹,但是却在洛佩兹高大的身材下无功而返,不过半分钟之后,他就利用一次快攻机会暴扣得分。但此后,兰德里在太阳安排的长人阵中无处施展,直到洛佩兹替换下场,兰德里才在篮下凭借一次跳投得分。不过很快他就被久未出场的多西替换下场。这一节兰德里4投2中得到4分。

  下半场开始后,由于首发球员的出色发挥,兰德里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20秒时才重新出场,而当时火箭仅仅以69-70落后1分。但是短短的2分多钟,兰德里甚至没有摸到皮球。

  进入末节,兰德里成为了火箭跑轰军团的一名悍将,而他很快就用一次跟进的补扣入筐将比分缩小到了只剩76-83,终场前5分钟,兰德里接到布鲁克斯的传球,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将球放进篮圈,这也帮助火箭将比分缩小到了88-89。这个联盟中第四节得分排在第二位的家伙此后再度露出了狰狞的面貌,终场前3分钟,他接到阿里扎的助攻,突破至篮下轻松得分。第四节几乎成了他个人的表演时刻,终场前1分42秒,又是他果断地跟进,将阿里扎偏出的快攻上篮补扣进去,这让火箭仅以94-96落后。但最后47秒,兰德里却在传球给布鲁克斯的时候出现了一次致命失误。而他终场前23.5秒的那次上篮也在篮下遭遇了洛佩兹的封盖。

  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失误差点葬送火箭,而进入加时赛之后,兰德里更是消失不见,即便是在小斯塔德迈尔被罚下的情况之下,他也没有想象中的发挥,火箭也最终在主场惜败。(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 ·火箭小黑豆难比纳什沉稳 前MVP准3双给小布上课
  • ·神鸟关键加时竟玩消失 兰德里神奇光环渐渐消失
  • ·平民火箭遭遇无核顽疾 黑豆低级失误成第一罪人
  • ·多西一战创下多项个人之最 26岁老菜鸟应学板爷
  • ·阿里扎关键三分显价值 火箭无大将铁哥才做先锋
  • ·斯科拉加时大秀表演天赋 对位小斯影帝只能被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坚决上篮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