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莫科妻子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对手怀特鞋上写祝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1:06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98:83,几乎同两队第一回合比赛相似,广厦轻松地拿下了八一队。本场比赛,八一队大将莫科因为妻子患病缺席,而比赛中广厦外援怀特更是在鞋上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之情,他在鞋上的一块胶皮上写上“祝王凡早日康复”,这片问候也让八一将士备感温情。

  CBA八一队球员莫科的新婚妻子王凡,在1月24日八一女篮客场对阵北京女篮的赛前训练中突然晕倒,昏迷三天,目前还需要依靠呼吸机帮助维持生命。广厦队外援怀特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很震惊,立即要求翻译写下这句祝福的话贴在他的鞋子上,以表达自己的心愿。在怀特的眼中,莫科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两人已经在CBA赛场上过招多次,去年,怀特和莫科在比赛中甚至还发生了一些小的冲突。但这并不妨碍两人的怜怜相惜,怀特希望莫科和王凡都能挺过眼前的困难。

  心愿是心愿,比赛还得是真刀真枪地干,整场比赛,八一队王治郅得到24分13篮板、德勒黑16分;浙江广厦怀特25分、拉莫斯17分、林志杰14分。本场比赛,王治郅一人独撑了40分钟,最后一节体能不支而命中率下降很多,“如果莫科在,王治郅就不用打这么长时间了。”阿的江如此感叹。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