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四川队主场零封湖北 终止六连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11:03
  新华网成都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A组31日结束第13轮较量,凭借新老国手联手发挥,四川队主场3:0完胜湖北队终止六连败。

  四川男排赢得比赛的三局比分依次是,30:28、25:16和25:20。

  赛前,四川男排已遭遇六连败,但随着前男排队长隋盛胜和王彬火速驰援,四川队一改往日颓势,历时不到一个半小时便以3:0干净利索地“零封”湖北队,致使对手遭遇九连败。

  本场比赛四川队多名队员发挥出色,其中姜坤独得25分,新加盟的隋盛胜也贡献了13分。

  此轮战罢,依据男排联赛新赛季积分规则,四川队3胜10负积19分位居积分榜第八位,湖北队1胜12负仅积6分,排名垫底。

  男排联赛A组2月2日继续进行,湖北队客场挑战八一队,四川队将赶赴客场与浙江队较量。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