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很多人提起吕锋很称赞 曾管好辽足冠城两烂摊子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1日11:17

  提起吕锋的失踪,很多人都会把他和南勇之间的关系提起。2001年,中国队在十强赛中冲进了世界杯,南勇是当时国家队的“一哥”,而吕锋那时是辽足副总,但却在国家队打着“短工”,主管国家队的后勤工作。当时吕锋的工作有口皆碑,很多人都表示,十强赛国家队的成功也有吕锋的功劳。

  后来,吕锋在2004年担任辽足总经理,辽足在那一年取得了最近几年最佳战绩。当时辽足正被张海的健力宝系控制,吕锋和当时辽足的执行董事张曙光关系不睦,最后黯然离开。2005年,吕锋担任四川冠城总经理,而那时冠城是实德系的一员。能够在中国足坛两大派系俱乐部中都担任总经理,吕锋绝对是第一人。

  后来,冠城由于派系问题解散,吕锋才到了足协,在中超公司任职。很多人在提起吕锋时都很称赞,“能力很强,能把辽足和冠城两个烂摊子管理得那么好。但愿他这次没事!”

  新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