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淘汰“百万欧元先生” 新人王加盟只能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2010年02月01日11: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尽管距离亚冠联赛开始时间越来越近了,但鲁能的引援工作仍未结束。此前在鲁能接受试训的摩洛哥中后卫拉贝赫,已经走人。值得一提的是,拉贝赫试训失利完全是因实力没有打动鲁能,而非百万欧元的身价。

  鲁能对拉贝赫还是十分看重的,毕竟这名球员年轻、有速度,最重要的是名头很响。不仅有着欧洲联赛的经历,还被称作摩洛哥的“贝肯鲍尔”。一开始,大家都将其看作拉德诺维奇的搭档。但是,随着试训的进行,拉贝赫并没有展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实力。“这一点与拉德诺维奇试训时完全不一样,拉德虽然名声小,但几乎一下子就融入了球队,也打动了教练组和队友。而拉贝赫名头不小,但感觉状态一般。”一位队 内人士透露道。

  拉贝赫的离开,也让山东球迷十分着急,毕竟亚冠联赛首场战役2月24日就将打响。在三周的时间里, 鲁能能否找到合适的中后卫和中锋,是亚冠出彩的关键。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虽然拉贝赫离开了,但队中仍有外援在试训,“有欧洲的,也有南美的。”同时,韩公政还表示鲁能引援将遵循三个原则:有实 力,这是前提;近期有比赛可打,表明没有伤病,状态也不错;融入球队,为球队实力提升做出贡献。原则 明确,那么时间表呢?对此,韩公政也给出了答案:本周之内吧。

  外援问题看似已经有了眉目。在本土球员上,主帅伊万正在为遴选主力而努力。据一位助教介绍,夏 宁宁极有可能成为2010赛季最大的亮点,“伊万对体能好,突破能力强的夏宁宁非常看好。”从目前情况看 ,即使“新人王”邓卓翔恐怕也很难撼动夏宁宁的主力位置,从而不得不接受替补的角色。其他位置上,除了 王亮有希望在中场占据一席之地外,其他球员还是图拔时代的主力阵容。(墨泉)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