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虽败仍有一可喜变化 布兰德再贡献经典发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1日1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再一次遭遇到了两连败,但是对于新泽西篮网队来说,至少有一个变化是值得欣喜的,那就是他们让比分变得更加接近了。

  上一场他们以2分的劣势惜败给了奇才队,今天他们又只输给了76人队4分。不过对于篮网队来说,只是把比分变得接近是远远不够的。

  “胜利的场次一点都没有增加,我们打的很刻苦但是依然收获了失败,他们最终胜利了,他们获得了关键的防守和篮板球,他们就获得了一切。”贾维斯-海耶斯说,他全场拿下了18分和8个篮板球,成为了最大的奇兵。

  “又是一个相同的故事,我们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打的都很好,但是却没有一个完美的而结尾,事情并不是按照我们想象中走的。”洛佩斯这样说,他全场也拿下了18分,和海耶斯并列为篮网最高,而且还有9个篮板球。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从这些比赛中得到一些正面的信息,我们必须理解这些方面并且保持住不断前进。至少当我们明白我们可以把比赛打的很激烈,我们不再让别人以类似于47分的差距干掉了,我们可以避免那样的失败。”洛佩斯继续说,俨然一副球队老大的派头。

  这场比赛对于76人队来说有着双重的意义,那就是每当他们多送给篮网一场失败,那么他们就距离走出耻辱纪录更近一步。如果篮网最终只获得了8胜74负,那么历史单赛季最差球队的帽子就从费城飞到新泽西了。

  目前76人队已经连续三次战胜篮网了,虽然今天的4分是双方本赛季交战史上最大的分差,但是三场胜利就是三场胜利,如果76人在北京时间3月18日再次战胜篮网的话,那么他们将实现对于新泽西的横扫。

  于是在布兰德的口中,这场比赛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没有不尊重篮网的意思,但是我们今天真的不能输。他们确实具有很不错的天赋而且对于比赛也很投入,我也在几个烂队带过,但是在半个赛季只赢了4场比赛却没有出现过。”

  这段话的头两句看起来有些眼熟?你对了,在12月初篮网和尼克斯的比赛之后,哈灵顿就曾经发表过类似的讲话,他当时说的是:“我告诉队友们,我们必须赢下网队,这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我们想要走向更好就必须战胜这样的对手。”

  或许以后联盟中的球队都可以把这句话当做经典发言了:“没有不尊重篮网的意思,但是我们必须战胜他们!”

  当然,篮网本身除外!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