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新援被查国米被疑暗度陈仓 或将被罚款5万欧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1:32

  本报讯 凭借在米兰德比的惊艳发挥,零身价加盟国米的潘德夫迅速取得的蓝黑阵营的信任。但这笔“冬季转会市场最成功的案例”近日却给国米惹来了官司,原东家拉齐奥主帅指控国米早在去年9月就私下勾引潘德夫。如今意大利足协已经着手调查,如此事属实,潘德夫将迎来两个月的球监,国米俱乐部也会被罚款5万欧元。

  由于在去年夏天要求转会离开球队,潘德夫被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废弃,虽然当时没能转会离开蓝鹰,潘德夫仍然在本赛季的上半程遭到弃用,半个赛季连一场比赛都没打。于是潘德夫将拉齐奥告上了法庭,最终,法庭宣判潘德夫胜诉,马其顿人解除了与拉齐奥的合同,顺利签约国际米兰,并且重新找到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拉齐奥人财两空,此番和国米对簿公堂,被认为是商人出身的洛蒂托的报复行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