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日NBA:小牛二当家恐遭甩卖 安东尼或下周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01日1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布泽尔将再休战两场

  据犹他当地媒体报道,小腿有伤的卡洛斯-布泽尔周日开始进行有氧运动,预计布泽尔可能会在本周末复出。他极有可能会缺席爵士周一和周三的两场比赛,但有望在周六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重返赛场。

  小牛二当家恐遭甩卖

  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昔日二当家约什-霍华德这个赛季过得并不顺畅,不仅个人状态下滑,而且还屡次陷入交易流言当中。这个赛季霍华德场均只贡献12.2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8.6%,这些数据均是其新秀赛季后的最低值,同时还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因为脚踝伤,霍华德缺席了小牛近一半的比赛,作为小牛昔日总决赛中的功臣,霍华德在球队作用在减轻,但他是否会离开达拉斯还是个疑问。

  火箭旧将坦言向往纽约

  奇才后卫迈克-詹姆斯与球队的关系在这个赛季开始变得扑朔迷离,此前一直与奇才关系融洽的詹姆斯今天却向《纽约邮报》表示,自己希望奇才能在交易截止日前为他找到新东家,而詹姆斯坦言最向往的球队是纽约尼克斯。詹姆斯这位神枪手本赛季只代表奇才出赛三场,目前尼克斯正急于寻找一位后卫人选,而詹姆斯的到期合同再加上他的得分能力,对尼克斯来说或许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球员。

  保罗膝盖受创将动手术

  据雅虎体育消息,黄蜂的全明星控卫保罗左膝盖软骨撕裂,他将要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接受关节镜手术,有可能缺阵一至两个月。保罗是在星期六不敌公牛的比赛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受伤的。赛后他接受检查的结果显示,保罗的半月板部分撕裂。保罗因伤将会缺阵全明星赛,一旦NBA证实他无法上阵,总裁斯特恩会指派另一名球员进入西部全明星大名单。

  国王欲补强内线

  尽管本赛季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战绩不理想,但他们选中了年度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泰瑞克-埃文斯,围绕他建设球队将是国王长期目标,而寻找大个子球员,就成为国王时下的最重要任务。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来临,众多交易流言扑面而来。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报道,国王对76人萨缪尔-戴姆波特十分感兴趣。但在大个子球员市场上,更为务实的目标是勇士的安德烈斯-别德林斯和奇才的布伦丹-海伍德。据悉山猫最近对于国王二年级球员杰森-汤普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山猫阵容囤积着大量国王需要的内线球员,如果两支球队交易,将是一件互利双赢的事情。

  韦德爆今夏首要任务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热火当家球星德怀恩-韦德就未来的去向还没有做出决定,同时就是否参加美国男篮出征土耳其世锦赛也没有做出明确答案。不过这些似乎都不重要。闪电侠已经公布了今夏的第一计划,那就是重返校园。韦德计划报名参加马奎特大学的在线课程,以攻读通信专业学位。

  安东尼或下周复出

  掘金队完全没有受到球队头号得分手安东尼缺阵的影响,在甜瓜因伤第四场继续缺阵后,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掘金仍击败了老辣的马刺队。这样,掘金1月份的战绩被提升到了12胜3负,安东尼缺阵时,球队的战绩为3胜1负。在与马刺的比赛之前,主教练卡尔表示该场比赛会是一场速度之战,而考虑到安东尼目前还不能很灵活地进行快速移动,因此安排他再休息一场。不过卡尔希望安东尼能在下一场主场对国王的比赛中重返赛场。但是如果没有的话,假如他们能继续有着良好发挥的话,没有安东尼也没有关系。

  名帅之子重返NBA

  据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发展联盟后卫科比-卡尔,此外,勇士队前锋卡蒂尔-马丁与球队的第二份10天短约已经到期,球队并没有与他继续续约。身高6英尺5寸的科比-卡尔是丹佛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的儿子,在发展联盟的五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7.2分,7.8篮板和4.2助攻,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卡尔还分别在湖人与骑士队效力过。

  阿里纳斯或保住合同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签下大合同之后总是麻烦不断,先是反复出现伤病,现在又闹出了持枪门事件。对此很多媒体发表文章表示,华盛顿奇才队正竭力试图将其送走,但考虑到阿里纳的种种行为,他的伤病以及大合同,几乎所有的球队都会对他敬而远之。今日,纽约当地媒体发表文章指出,在持枪门事件之后,阿里纳斯已经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或许现在该是他得到好消息的时候了,他至少可以确保自己继续履行奇才的合同,而不是被解约或买断。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但不至于一棒子将其打死,因此从这方面来说,奇才想要解除阿里纳斯的合同绝非意识。“这将会非常困难。”某位东部球队的总裁这样说道。“在每一份球员的合同中,你都能找到那些解约条款,但与此同时也有诸多保护球员利益的条款。他还没有到严重到足以解决合同的程度。”

  76人经理主帅恐双双下课

  本赛季对于费城76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噩梦,球队不仅战绩糟糕,推销布兰德和戴勒姆波特这两个大合同也屡屡碰壁。即使引进艾弗森也无法改善球队目前的状态,在周六输给湖人后,76人的排名已经跌至东部倒数第二。在这种情况下不仅球队的每一名都被卷入交易流言,这回连高层和主帅恐怕也难以逃掉了。据美媒体报道,总经理斯特凡斯基和主帅埃迪-乔丹甚至有可能在全明星前双双下课。

  导致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就是球队糟糕的战绩。同时,媒体也表示,如果斯特凡斯基和乔丹栓双下课,那么曾执教过公牛的德尔内罗很可能会出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