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东部全明星主帅尘埃落定 魔术大范甘迪成功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2月01日11: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报道,来自奥兰多魔术队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当选2010年NBA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

  在今天,魔术队以91-86客场击败活塞队比赛后,魔术队的战绩提升到32胜16负,胜率高达66.7%,成为东部联盟仅次于骑士队的最佳战绩。由于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在去年已经荣膺过东部明星的主教练一职,因此根据全明星赛规则,他今年无法当选。

  在执教魔术队的第三年里,范甘迪带领魔术队获得了第三个分区冠军,并带领魔术队进入了最终的总决赛。在魔术队的头两年里,范甘迪带队战绩是111胜53负。不仅如此,在作为迈阿密热队的主教练的两年中,斯坦-范甘迪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255胜142负),并连续五次荣膺东部联盟的月最佳教练。

  掘金队教练乔治-卡尔在上周早些时候已经当选了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在他22年的执教生涯中,这已经是第四次当选了。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去年已经当选,因此与前提到的布朗一样,他今年无法入选。

  2010年的全明星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14日晚上8点在达拉斯举行,届时美国的TNT和ESPN电台将对比赛进行直播,除此以外,到时将有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将能够欣赏到这场篮球盛宴。(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