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梁文博排名均下降 其他中国球手全面脱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陈浩
2010年02月01日12:03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2月1日战罢,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临时排名。丁俊晖和梁文博排名稍稍下滑,但其他中国球手全面复苏,已经有五人脱离降级区。

  丁俊晖在本次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出局,在本赛季排名赛中还是首次,结果被跻身四强的马奎尔超越,临时排名下降一位位居第七。而且单赛季也已经不保,被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双双超越。

  梁文博在这次赛事也是败走麦城,在资格赛中落败,本赛季首次无缘正赛。被塞尔比、艾伦和马克-金超越,临时排名赛下降三位后位列第15位。本赛季想要跻身世界前16位,梁文博必须在最后两站排名赛有所表现。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香港名将傅家俊也是在正赛首轮出局,本赛季至今只打赢了一场比赛,临时排名持续下降,已经滑落至第13位。如果继续低迷,傅家俊在本赛季有迭出前16位的危险。

  中国的三大高手虽然异常低迷,但其他球手却在本次赛事脱胎换骨。此前的三站排名赛过后,六位征战资格赛的中国球手仅打赢了四场比赛,几乎全部落入降级区。

  而这次威尔士公开赛他们却全面爆发,半个赛季没有赢球的刘崧一路过关,职业生涯第三次跻身正赛,临时排名升至80位重燃保级之火。张安达也是在本次赛事开和,排名骤升至79位。

  上半赛季表现尚可的肖国栋和李行也在都在本次威尔士公开赛取得了胜利,两人的临时排名分别是74位和75位,均脱了降级区。老将金龙仍然没能尝到赛季首胜,但由于竞争对手低迷,排名不降反升,目前位列第71。

  目前,中国球手只有新兵梅希文十分危险。前不久刚刚获得中巡赛总决赛冠军的梅希文在国际赛场仍然没有起色,至今不胜排名第95位,保级希望十分渺茫。(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