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A组战罢第13轮 湖北男排遭九连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1日12:28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全国男排联赛A组战罢第13轮。湖北男排客场0比3负于保级对手四川队,惨遭九连败,降级几成定局。

  此前湖北男排战绩为1胜11负,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主场3比0力克四川。此番再次相遇,湖北队希望能止住连败颓势。但事与愿违,首局湖北队就以28比30负于对手。第二局湖北队有些气馁,很快以16比25再丢一局。关键的第三局,技不如人的湖北队最终以20比25告负。

  本轮过后,湖北队已落后排名倒数第三位的四川队130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降级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