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术连胜重回东区次席 范甘迪盼活塞远离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01日12:29

视频:魔兽怒砍两双刘易斯咆哮裁判 魔术91-86活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魔术客场有惊无险战胜活塞,喜迎3连胜,后者5连败。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客场对活塞的历史战绩并不算好,加上今天的比赛,他们客战活塞的近12场比赛,只赢了两场而已。

  活塞本赛季持续低迷,战绩为近16年来最差。即便如此,魔术主帅范甘迪仍没敢丝毫小瞧对手,因为魔术在07年和08年的季后赛中吃尽了底特律人的苦头。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范甘迪的担忧,主队在中间两节的表现压过了魔术,奥兰多人一度处于落后状态,好在最后时刻魔术稳住了阵脚,最终客场奏凯。

  “自从我当教练后,我就知道要想在这地方(奥本山)赢球有多么困难。”范甘迪赛后仍心有余悸,魔术此役过后超越了老鹰,夺回了东区第2的排名,“很高兴今天能笑到最后,我希望他们不要进季后赛,否则碰上他们的话,我们会很麻烦。”

  魔术虽拿下了比赛,但付出了皮特鲁斯和尼尔森在比赛中受伤的代价。后果是,卡特和刘易斯陷入了犯规麻烦,前者8投1中,得到的两分为本赛季新低。“我们早早进入了状态,但我们失去了两名大将,文斯和拉希德也陷入了犯规麻烦,这让我们一度很艰难。不过和活塞这样的对手交战,上任何人都可能处于被动。”

  今天的胜利还意味着,范甘迪将成为今年全明星赛的东区明星队教练。由于骑士的主帅迈克-布朗上赛季已经担任过东区明星队的主帅,按照联盟规则今年的主帅人选变成了范甘迪。“这样似乎有点不太公平,迈克显然更有资格成为明星队的主帅。”范甘迪打趣说,“不过这只是以欢乐为主题的周末,届时的达拉斯肯定会很热闹。”

  霍华德是今天的一大焦点,他全场只出手了9次,但席卷了16分15板5次盖帽和3次助攻,效率之高让人结舌。如果不是罚球罚丢了10次,那他的得分将达到20分。“我们都预料到对手会爆发,但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我们笑到了最后。即便他们一度处于领先,我们仍深信我们将拿下比赛。”霍华德说。

  活塞此役打的并不差,但他们还是没能结束连败窘境。“球员们都在全力以赴,表现的很棒,但对手打的更好,这的确让人很无奈。”活塞主帅库斯特赛后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