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一周新锐:张彪当选最佳 三小将创个人职业新高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1日0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第17轮到19轮常规赛,此前有突出表现的睢冉、西热力江、于澍龙、曹飞等年轻球员,要么伤停,要么发挥不佳,以致于年轻球员群体看起来不如以往表现得那么好。不过,总还有年轻球员的表现让我们感到满意,吉林队的小将张彪当选搜狐体育第17轮-第19轮最佳新锐,山西队的巴智超和东莞队的何忠勉也入选了新锐榜单,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在过去一周的表现吧!

  张彪[吉林龙润茶] 场均数据:17.67分

  吉林队本周战绩为2胜1负,并且打破了客场不胜的怪圈。张彪在第18轮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上场45.5分钟,砍下27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第19轮与天津队的比赛,张彪得到20分。这两场比赛,张彪命中率高达77%,十分了得。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