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1-3丁宁遭两连败 丁宁:直通赛目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2月01日12:32
[刘诗雯遭遇首败一脸无奈]
刘诗雯遭遇首败一脸无奈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日发自南通)今天上午,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选拔赛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丁宁3-1力克刘诗雯,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在今天的前两轮比赛中丁宁可以说是起起伏伏,先是0-3不敌队友北京队队友郭焱,之后又3-1赢下与刘诗雯的比赛。而就如同是这两场比赛的缩影,在与刘诗雯的第四局比赛中丁宁也在8-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最终通过加分才获得胜利。“因为是连丢三分,所以当时心里面有一些起伏。我前面比赛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在开局和中局比赛打得比较好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了。好在我总结了经验教训,在这场比赛中做出了改变。这一点还是可以的。”

  在整场比赛中丁宁都显得比较兴奋,尤其是在第四局9-10落后的情况下她打出了一记超级球,在得分的那一瞬间小姑娘也高兴地跳了起来,“那个球确实打得很漂亮,我也没想到。”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丁宁自己也笑了。

  “今天这两场比赛都非常难打,又是连着,”在谈到与郭焱和刘诗雯这两场球的时候丁宁表示,“第一场自己发挥不好,0-3就输给了郭焱。紧接着和刘诗雯打,我还是有一定的压力。自己也是努力调整状态,所以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丁宁坦言与郭焱这样的大队员相比自己比较年轻,冲劲比较足,但是综合能力方面还是有待于提高。

  由于张怡宁的淡出,中国女乒现在也出现了一个真空断档。对于丁宁和刘诗雯这样的年轻选手来说,这既是机会也是挑战。丁宁也认为赢一场球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这其实是一个互相提高的过程。”丁宁表示。同时她坦言尽管通过冬训体能得到了一定的储备,但由于队内大循环比赛的强度非常大,所以感觉还是比较累。

  “我肯定希望能够在这次直通赛中打出最好的成绩,能够拿到冠军去莫斯科。但这只是一个结果,应该说过程是更重要的!”丁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郭跃救四赛点上演大逆转 直言准备不足开局慢热
    聚集-直通赛刘诗雯遭遇首败 更换球板需比赛进行磨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心态还是不稳啊!
希望刘诗雯尽快调整状态!
刘诗雯不要受两连败影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