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奥地利公布冬奥代表团名单 雪橇奥运冠军任旗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1日12:47

  华奥星空北京2月1日讯 奥地利奥委会日前公布了一份由84名运动员组成的奥运代表团名单,这些运动员将于2月12日至28日期间参加温哥华冬奥会。奥地利将参加除冰球和冰壶之外的所有冬奥会比赛项目。

  在2月12日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上,来自蒂罗尔州的运动员安德列亚斯-林格尔(Andreas Linger)将担任奥地利代表团旗手。林格尔和他的兄弟沃尔夫冈曾在都灵冬奥会的无舵雪橇双人赛中获得金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