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里约奥组委主席亲赴伦敦考察 参观奥林匹克公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1日13:40

  华奥星空北京2月1日讯 里约2016奥组委主席卡洛斯-亚瑟-努兹曼于1月26日亲赴伦敦,如约会见了伦敦奥组委的代表, 并会见体育部部长奥兰多-席瓦尔和州长塞尔吉奥-卡布拉尔。

  巴西代表团还参观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和伦敦2012组委会总部,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副主席基思-米尔斯在总部举行欢迎仪式。按照计划,代表团还分别会见2012奥林匹克大臣特莎-乔韦尔和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

  “奥运会主办城市间的经验和信息交流是十分必要的。在申办期间,我们就曾多次与2012伦敦奥组委进行交流和接触。现在,同样作为主办城市,这种关系将变得更为紧密,”努兹曼表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