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拉泽维奇初识申花国脚表现 与毛剑卿匆忙握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1日14:02

  布拉泽维奇对于申花国脚的认知,基本上也就只能听留在这样的对话中了——还有录像带的画面。昨天下午的世纪公园足球场,布帅终于如愿以偿,亲眼见识了申花国脚的表现。也正因为布帅的到来,几名申花国脚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成了今日比赛场上的重点。

  在申花董事许文星和翻译的陪同下,老布一直坐在场边的椅子上与国足领队蔚少辉交流。比赛开始后,申花的四大国脚中只有毛剑卿被安排在国足的首发阵容中,而且只踢了十几分钟他就被换下,因此整个上半场布拉泽维奇并没有得到太多考察本队国脚的机会。中场休息时,率先下场的毛剑卿走过老布身边,看到小毛后,蔚少辉立即把他介绍给布拉泽维奇,略感意外的小毛与老布也并没有过多的交谈,握了握手之后就马上回到了休息室。紧接着,蔚少辉与老布一起来到了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身边,两人握手之后高洪波向老布表示,下半场会把申花的几名国脚一起派上场,这一消息也让老布笑逐颜开。

  下半场开始之后,郜林、孙祥与杜威果然一同亮相,郜林与杜威仍旧一前一后,只是孙祥被高洪波安排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由于昨天的比赛国足并没有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因此郜林和孙祥也只能说表现得中规中矩,倒是杜威在后防线上多次解围,一度让东亚小将们无计可施。由于时间的关系,布拉泽维奇赛后和几名申花国脚并没有作更近一步的交流便匆匆离去。赛后接受采访时,郜林表示:“其实今天也就是场平常的比赛,他(布拉泽维奇)来看球对我们几个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影响,现在我们还是把重心放在国家队这边,好好训练,争取打好东亚四强赛,别的事暂时不去想。”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