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祝福莫科王凡夫妇 我们坚信没有爱打不赢的病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01日14:28

    搜狐体育讯 几乎所有童话的结局都是“从此以后,王子与公主永远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但现实并非如此,命运这个恶毒的后母依然不放弃给相爱的人制造痛苦和磨难。三年前,我们为汤淼和周苏红这一对排球伉俪难过,两年前我们为徐浪和他未出世的孩子难过,现在,我们为王凡祈祷,希望她能从昏迷中醒来,对着身边的爱人莫科露出甜美的微笑

  艾略特在《荒原》中说四月是最残忍的季节,对于莫科和王凡夫妻来说一月绝对是最残忍的。1月14日,莫科和王凡还一同参加宁波市委市政府举行的新春招待酒会,小夫妻俩甜甜蜜蜜的样子,羡煞旁人。1月27日,王凡就在训练中晕倒,确诊为“肺梗塞”,至今昏迷不醒。世事变幻无常,上帝在云端只眨了一眨眼,就能让我们痛不欲生,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莫科和王凡的爱情是低调的,他们的爱情也从来不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当传出他们在2009年9月9日登记结婚的时候,我们都有些小小的惊讶,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何时擦出爱的火花。只在他受伤、她昏迷的时候,我们才通过新闻报道的只言片语中了解他们的爱。去年圣诞节之夜,莫科在常规赛第3轮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意外肋骨骨裂,莫科怕妻子担心提醒身边人不要告诉王凡,当王凡知道后她在BLOG中祝福“老公,你要快点好起来”。这一次,当莫科得知王凡昏迷的消息时,拿着手机的手一直不停地抖,人只有悲伤到极至才会如此罢。

  王凡,醒醒!你还没有穿起纯白的婚妙,不可以躺在惨白的医院里。你还没有将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自己最爱的人,不可以就这么沉沉昏睡。快快醒来,莫科的情感世界里不能没有你,你是他这个世界的另一个自己,没有你的陪伴他会孤单的。莫科,请不要流泪,不要悲伤,给王凡力量吧,让她在梦中能听得到你的呼唤,让她能感受到你的爱,在漫漫长路上转回头奔向你。

  王凡加油!莫科加油!唯有爱才能唤醒爱,也没有爱打不赢的病魔。我们一起虔诚地祈祷,期待爱的奇迹!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