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自由滑雪世界杯加拿大站 李妮娜冬奥前预热夺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2月01日14:57

   本报讯 (阿朗)北京时间1月31日,2009-2010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加拿大站比赛结束了空中技巧项目的争夺。女子组,“雪上公主”李妮娜以总成绩200.57分获得冠军,她的队友郭心心和徐梦桃在挑战高难度动作时均出现失误,最终分获第六和第七名;男子组,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以总成绩263.55分获得冠军,中国的齐广璞以236.97分获得亚军,奥运冠军韩晓鹏缺席了本站比赛。

  作为温哥华冬奥会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中国队除了雪藏冬奥会冠军韩晓鹏以外,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女队有李妮娜、郭心心、徐梦桃、张鑫、程爽和戴爽飞,男队包括贾宗洋、齐广璞、刘忠庆和吴超。其中以高难度著称的郭心心和徐梦桃将尝试新的难度动作,而有望冲击男子金牌的贾宗洋和齐广璞则为冬奥会提前预热。

  女子组共有10名选手闯入决赛,其中中国选手占据六席,显示出了比较明显的优势。比赛中,预赛排名第二的李妮娜两跳均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25的bdFF动作,结果她发挥稳定,无论空中姿态还是落地都无可挑剔,最终以总成绩200.57分获得冠军。预赛列首位的程爽压轴出场,她也选择了bdFF动作,尽管第一跳表现一般得到87.77分,但第二跳得到了97.11分,最终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名列第三。

  男子组在预赛结束后,中国的齐广璞、刘忠庆和吴超晋级决赛,贾宗洋则由于出现重大失误意外出局。决赛中,预赛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两跳都堪称完美,最终以总成绩263.55分获得冠军。齐广璞也有上佳表现,两跳得分均在110分以上,虽然无力冲冠,但保住了亚军。瑞士选手瑞纳多获得季军。刘忠庆和吴超分别排在第六和第十位。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