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更新个人主页谈近况 球迷盼巨人雄起(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01日15: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在主场经过加时,以111-115不敌太阳,送给对手两连胜。火箭经过加时赛输给太阳确实让人遗憾,但是仍有让火箭球迷兴奋消息,那就是火箭当家球星姚明今天在火箭与太阳比赛之前脱掉护具,进行了罚球训练。

  在今天火箭与太阳比赛之前,姚明更新了自己在FACEBOOK上的状态,他在状态中写道:对不起大家我已经沉默了几周,从中国回来之后,我在休斯顿已经待了十多天,(这些天)我一直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今晚)我要(观看火箭与)太阳的比赛。(Sorry I've been silent for a few weeks. Back from China. In Houston for 10 more days. At Toyota Center for workout, then Suns game tonight.)

  在看到姚明更新状态之后,很多球迷给姚明留言,在不到10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已经有400多位球迷给姚明留言,他们都为姚明送上了祝福,期待他能够尽快的回到场上。一位署名Dylan Arndt的球迷给姚明留言写道:加油姚明,期待你雄奇。另一位署名Sun Suxiang的球迷留言写道:期待你在场上精彩的表演。一位叫Tawny的球迷的留言更加有意思:太棒了,真的非常想你,你的饭店的饭菜真的非常好吃,哈哈哈哈哈。

  脱掉护具对姚明的恢复来说是很大的一步,在前几天来到丰田中心训练时,姚明的脚上还套着特制的护具,但今天他已经穿上了篮球鞋,这还是他伤停以来的第一次。而丰田中心的球迷,看到他的状态,也是欢呼不已。当然,姚明还无法做剧烈运动,他只是练了练罚球。从他的练习中我们可以看出他的手感非常顺,姚明今天一练就是100次,让人欣喜的是,姚明100投92中。从肢体动作和手型来看,姚明并未因为长时间的休养而失去手感。(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