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2-1胜“蝙蝠军” 缩小与瓦伦西亚差距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41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20轮上演强强对话,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队以2比1战胜了前来挑战的瓦伦西亚队,从而在积分榜上缩小了与“蝙蝠军”的差距。

  由于锋线核心法比亚诺的受伤,塞维利亚队近来表现平平,球队在积分榜上一度滑落至第6位,而瓦伦西亚队继续稳扎稳打的风格,球队虽然无力威胁巴萨、皇马,但“蝙蝠军”却牢牢占据第三名的位置。此役双方尽遣主力,比赛开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两队开始进入状态,不仅双方攻门次数增多,就连“火药味”也随之升级。第22分钟,塞维利亚队率先发难,内格雷多攻入一球。上半场主队一球领先,易边再战,双方频频调兵遣将,趁着瓦伦西亚队大举反攻之际,塞维利亚队再度破门,第70分钟,内格雷多“梅开二度”,两球领先的塞维利亚队逐渐控制了局面,而瓦伦西亚队直到第90分钟才由纳瓦罗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