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埃及绝杀加纳豪取“三连冠” 尼日利亚获得季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41

  埃及国家足球队第3次捧得非洲杯后欢庆胜利。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尘埃落定,在今晨进行的决赛中,凭借替补前锋杰多的“绝杀”,埃及队以1比0小胜加纳队,在本届杯赛保持全胜的同时,“法老”也连续第三次捧得非洲杯。在昨日结束的三四名争夺战中,尼日利亚队同样以1比0小胜阿尔及利亚队,获得季军。

  尽管多年未能在世界杯赛中露面,但埃及队却非常擅长“非洲内战”,算上今晨的胜利,球队已经在近3届非洲杯赛创造了18场不败的伟业。是役,双方均排出最强阵容,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两队便加快节奏,频频向对方阵地发起攻击,大有拉开对攻之势,“卫冕冠军”埃及队在场上稍占优势。互有攻守的阶段后,双方陷入闷战,上半场两队以0比0收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节奏突然变快,两队接连奉献了一些精彩的射门。第85分钟,埃及队前场组织进攻,通过一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替补上场的杰多在禁区右侧推射入网。随后加纳队疯狂反扑,但碍于破门乏术,未能追平比分,埃及队笑到最后,成功捧得本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冠军。(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