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掌门人看好小将 大赞张怡宁万无一失难企及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39
  本报南通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王楠退役,张怡宁归期不明,国乒女队没了核心。不过这一切都难不倒女乒掌门人施之皓,他表示虽然张怡宁将不参加世乒赛,但他对年轻队员的实力很有信心。

  张怡宁该歇歇了,施之皓感叹地表示。从1995年到2009年,张怡宁就没有休息过周六、周日,她的身体和精神都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这次给她放个长假也不为过。施之皓说:“我们会尊重她的选择,教练组已经做好了她退役的准备。”不过,在施之皓心中,女乒小丫中还没有人能取代张怡宁的地位。回忆起北京奥运会上张怡宁的表现,施之皓仍旧赞不绝口:“与冯天薇那场比赛,张怡宁的球拍检测不合格,她拿了一个没用过的拍子和对手打,可以说是小米加步枪与导弹的较量。不过,张怡宁还是创造了奇迹。”

  谈起小队员与张怡宁的差距,施之皓表示主要在综合能力上,这包括技术、战术、心理和体能很多方面。“我对她们在一般大赛中的实力还是很有信心的,但能否在奥运会上像张怡宁一样"万无一失",就不能打保票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