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男子花剑世界杯:中国雷声勇夺桂冠 黄良财季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39
  本报巴黎今晨专电2010年男子花剑世界杯大奖赛个人赛巴黎站比赛于当地时间1月30日结束。时隔5年后,中国男子花剑队由雷声重新夺得了本站比赛的个人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黄良财获得季军。

  巴黎站世界杯大奖赛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运动员参赛,前16号种子只有一人未到。中国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比赛。雷声在本站比赛中表现稳定,小组赛全胜直接进入前64名。

  半决赛中,雷声以15比8轻松击败俄罗斯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对阵韩国悍将,在13比14落后的关键时刻,雷声顶住压力连得两分,最终以15比14捧得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是中国男子花剑在进行9周冬训后首次亮相剑坛。中国队领队盖红艳说,中国选手此次的参赛目的是检验冬训效果,进一步掌握对手情况和信息,力争解决每一名运动员的一两个实际问题,强化特长技术,为2010年亚运会做准备。(法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