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青岛正式公布新赛季主帅 功勋教练再掌中能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1日1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青岛中能俱乐部在今日正式对外宣布,新赛季的主教练为郭侃峰。郭侃峰曾经在2008赛季殷铁生离任后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不过在2010赛季被桑特拉奇取代。此番再次执掌俱乐部的教鞭,其前景令人期待。

  在2009赛季青岛中能野心勃勃,表示要打进联赛的前四,但是最终的结果却难如人愿,仅仅获得了联赛的第13名,这样惨淡的结局让中能的高层也是非常失望,主教练桑特拉奇也是被解职。此后中能俱乐部与多名教练联系在一起,成耀东、贾秀全等都曾进入球队高层的视线,但最终却无疾而终。

  随着联赛开赛日期的日益临近,俱乐部的引援和转会都被迫提速,选定主帅成了首要问题,最终乔伟光等高层决定扶正2008赛季带领球队度过难关的郭侃峰。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表示:“郭指导在中能俱乐部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对于球队的情况也非常熟悉,现在敲定新主帅的话,球队动荡是难免的,在中国足球的非常时期,稳定是第一位的。”

  对于选定郭侃峰为主教练,中能俱乐部的队员们也并不惊讶,一位国字号队员在听说之后表示:“这很正常,郭指导是我的恩师,他带队,我们更有主心骨。”(搜狐体育 阿卡)

  附俱乐部公告:

  公告

  经中能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后决定,任命郭侃峰为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职业队主教练,特此公告。

                                      201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