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重创阿森纳 朴智星为韩国足球赢得荣耀(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5:15

  朴智星(左)又为韩国足球赢得荣耀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鲁尼今晨打入他个人在英超的第100个进球,帮助上届冠军曼联客场3比1完胜阿森纳,使得阿森纳的夺冠努力遭受沉重打击,曼联则将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1分。

  曼联今晨打出了C罗纳尔多离队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重创阿森纳,使得英超再次呈现曼联与切尔西两强争夺的局面。尽管鲁尼今晨成为英超“百球先生”,不过表现更为抢眼的是葡萄牙球员纳尼,是他的快速突破连续撕开阿森纳的防线。纳尼先在第33分钟一脚传球,阿森纳门将阿尔穆尼亚将球扑入自家大门,曼联首开纪录。纳尼4分钟后一脚妙传,帮助鲁尼打入个人英超第100个进球。

  韩国球星朴智星也大出风头,他下半场开始不久为曼联锁定胜局。这是曼联在连续7次客场对阵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三强的比赛中首次告捷。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