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替补献绝杀埃及三连冠 以全胜战绩登上非洲之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5:35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第27届非洲杯决赛在罗安达打响。埃及以1比0力克加纳,以全胜战绩第三次蝉联夺冠。

  埃及队此前5战全胜,打进14球仅失2球,创造了18场非洲杯不败纪录。加纳则开始向第5座非洲杯冠军发起冲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到场观战。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场上火药味渐浓,加纳队奥普科铲倒莫哈马迪,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哈桑在门前28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随后莫哈马迪报复性拉倒奥普科,也吃到黄牌。加纳队的前锋吉安很活跃,他多次威胁埃及队城池。眼见对方攻势凶猛,第70分钟埃及队换人,格多上场替下莫特布,正是这个换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第85分钟格多左路突破与队友快速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后距门9米处右脚弧线球射入远角,1比0,帮助埃及队成功卫冕非洲杯。这也是连续第三次夺冠的埃及队所获得的第7座非洲杯冠军。J190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