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三“不”曲:孙明明不含糊 两外援并不满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5:34
  虽然又是一场失败,但北京金隅队在与江苏队的拼争中显现出一些不同之处。有收获,也有问题,金隅队昨天在江阴上演了一部三“不”曲。

  孙明明不含糊

  CBA第一高度孙明明获得了久违的首发出场机会,在与唐正东的直接对话中,他丝毫不落下风。第一节中段,江苏队外线远投不进,唐正东抢下前场篮板准备二次进攻,孙明明送给唐正东一记“火锅”。单从孙明明第一节防守唐正东的效果来看,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面对“小巨人”,大唐明显有些力不从心。进攻时,唐正东试图依靠自己的连续转身摆脱孙明明,然而孙明明始终原地不动,让大唐的招数失灵。出场14分钟,孙明明得2分、抢3个篮板、送出1次封盖。“老五”(孙明明绰号)真不含糊。

  所有人不放弃

  本赛季,北京队提前崩盘的场景已出现多次,但昨天,队员们表现出了一种不放弃的劲头。

  昨天门维和吉喆分别得到16分,都超过了本赛季个人场均得分近10分。门维3分球6投4中,在追分的过程中,扮演了尖刀的角色。而吉喆每次投中关键球后,都握拳庆祝,鼓励自己,也鼓舞队友。在一次快攻中,吉喆完成扣篮,让球队士气大振。和对手拼抢时,吉喆牙龈撞出了血,可见是玩了命。

  在北京队的坐席中,听不到埋怨,只有鼓励。场下的队员拼命为场上队友加油,花费的气力不比打球的少。直到最后,胜负已经明了,但场上场下的队员都没有放弃。

  两外援不满意

  取代梅斯的新外援布朗肩负着北京内线防守的重任,但是面对唐正东与哈维的联手夹击,布朗显然有些力不从心。在布朗先发的第二节大部分时间,北京金隅总是腹背受敌,孙明明换下布朗后,北京队内线防守反而有所改观。

  第三节,蒙克利夫起用双外援对抗对方的哈维一人,但布朗在唐正东身上依旧占不到半点便宜,第三节他只得了4分,却付出了两次犯规的代价。末节,北京队打出了7比0的小高潮,眼看着反超了比分,但布朗却吃到了第5次犯规。

  另一外援波兹曼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可他在终场前的失误却铸成大错。先是一次发边线球失误,再一次运球滑倒,彻底断送了北京队最后翻盘的机会。

  (本报江阴专电)记者陈嘉堃J189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