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吕锋失踪打乱足协部署 韦迪透露联赛恐推迟一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10年02月01日17: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吕锋“失踪”的事情彻底打乱了足协新掌门韦迪的部署。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韦迪无奈的表示,中超联赛很有可能延期一周的时间,因为现在留给他的时间真的太短了。

  在上个月末,韦迪在接受采访时坚定的对媒体表示,中超联赛不会暂停,我们也力争会如期开赛。此报道出炉之后,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站出来表态,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20日揭幕,3月21日全面开战。这一消息也使得中国的广大球迷心神振奋,毕竟在南勇和杨一民被抓之后,联赛能如期开赛是俱乐部和球迷们最大的心愿。

  不过扫赌的进展却完全出乎了足协的预料,在上周末,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神秘失踪”,据传已经被警方控制。中超公司如今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地步。一位中超公司员工的表示:“吕总上周五还给我们开会来着,没想到刚三天就没消息了。”对于去向,他也是隐晦的表达了可能和扫赌有关。

  吕锋的失踪,彻底让新掌门韦迪陷入了困局。中超公司的运作方式和足协完全不同,虽然实质上仍是足协在操控,但俱乐部在里面也有很重的说话分量,如今老总“失踪”,等于使得足协没了和俱乐部的联络人。在今日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韦迪终于表露了联赛可能推迟的消息:“现在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做,足协也希望联赛能够如期开战,但时间太紧了,以最乐观的估计,联赛也会被迫推迟一周的时间。”

  对于吕锋“失踪”的事情,韦迪闭口不谈,他说:“我真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都是从媒体上知道的,我也没什么好说的,还是先做好工作。”据悉,目前韦迪有意邀请前足协元老级人物郎效农出山主持中超公司的大局。(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