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经理赞范加尔实力 看好球队本赛季问鼎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1日19:34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以3-0的比分主场大胜黑马美因茨后,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称赞了范加尔的执教能力,并表示范加尔如今通过自身的不断摸索,已经把拜仁改造成了一支区别于其它德甲俱乐部的球队。

  内林格也十分期待现在如此优秀的拜仁能够尽快登上德甲榜首的宝座。理论上只要在本轮,拜耳输给弗赖堡拜仁就能登顶,不过弱旅弗赖堡爆冷勒沃库森,这简直是一种天方夜谭。待本轮完全结束后,勒沃库森极有可能再次赶超拜仁,重新成为联赛领头羊。但是内林格还是对球队下半程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内林格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说道:“球队各方面看起来运行得都很不错,球员们状态出色,士气高涨,更衣室气氛和谐,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任何方面都是对我们十分有利的。我们在圣诞节来临前,队员们就保持了很好的状态,保持了连胜,此外,我们在迪拜训练时,也展现出了德甲冠军所应有的状态和实力,只要范加尔还是拜仁主教练,队员们继续保持现在这种无敌的状态,那么,等到本赛季结束后,我敢断定我们就是德甲冠军。”

  “主教练的好坏对于一个球队来说,往往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一个好教练,通常能够不断给球队带来成功与胜利还有无上的荣誉,但是一个好教练不可能总是取得胜利,他也会输球或者经历一些列的低谷。不过,一个好的教练,总能够让球员们团结起来,在球场上展现出团队合作的可怕之处,现在的拜仁就是如此,在范加尔的调教下,球队通过团结合作还有个别球星的个人能力来不断取得胜利。如果换成是一个毫无经验的主教练,球员们就不会按照他的意图进行比赛,他们通常会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来主宰比赛,这往往是行不通的,即使有再多球星也不可能让球队达到现在这样的高度,这也是我们上赛季没有问鼎冠军的主要原因。”

  “现在,拜仁在范加尔的带领下,在比赛中,队员们不断打出精彩的配合,球员们之间的关系也十分融洽,我们现在的每个进球也都是通过战术和团队配合来完成的,这就是范加尔,一个伟大的教练,正是我所希望的拜仁教练。我相信,我们会取得联赛和德国杯的冠军,并且在欧冠赛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