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解读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 国球乒乓为何屡次“被”规则-今日体坛NO.152

沙拉拉八次变法剑指国乒? 细数国际乒联当家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2月01日19:46

  5 传承沙拉拉:

  2046世乒赛 国乒必须屁股当拍被竞赛

  照着目前的形势演变,中国乒球的成绩还是会一路飘红,但是生存环境却会越来越恶劣。一个沙拉拉老去了,还会有新的沙拉拉接过大棒,继续打压中国乒球。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看看2046世乒赛时,中国乒球是怎么样的处境。到了那个时候,即使沙拉拉还健在,也已经是百岁老人,只见他在子孙的搀扶下,来到赛场,看着中国国手和其他国家的选手比赛。

  从球拍和球台直到比赛用球,和2010年并没什么区别,但是由于中国国手和其他国家球手的技术差距越来越大,所以中国球员的比赛限制越来越苛刻。到了2046,国际乒联要求中国球手不准用手握拍打比赛,用脚也不行,因为那时中国国手的脚部的击球技术比其他国家球手的双手还好。于是乎,经过国际乒联紧急磋商,又祭出了要求中国球手用屁股当球拍发球的新规定,具体操作方式是:中国球员在屁股上绑只球拍,发球可以用手抛,但必须用屁股击球,接球更是必须用屁股,这一新规,直接导致了一大批邓亚萍式的小快灵球员下岗,必须寻找相对身高腿长屁股翘的球手。不得已,中国乒乓队只能从排球队和篮球队紧急借调队员,然后关起门集训,由于那时的电脑和机器人辅助训练技术足够发达,所以翘臀版的中国乒乓球队只集训了数月,就能参赛并挣够积分,赶上了2046世乒赛。

  比赛中,中国球员除了动作更具有挑逗性和娱乐性,技术水准并未下降,一路过关斩将,再一次将所有金牌尽收囊中。看到这一切,已经百岁的沙拉拉仰天长叹:“额滴神呀,要中国乒乓球世界大赛不夺冠,比要中国男子足球队夺世界杯冠军还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